「甘丹家電」提供各大品牌電冰箱維修到府服務

  盡快致電至「甘丹家電」將會在第一時間內,派遣專業維修技術人員至府上現場進行電冰箱維修服務。

  「甘丹家電」電冰箱維修到府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服務時間9點到21點假日照常服務。

  「甘丹家電」電冰箱維修到府服務電話0970-279-9940966-138-036姜先生

  來電請告知、地址、連絡電話、品牌、簡易電冰箱故障狀況描述基本資料,以利縮短電冰箱維修時間,減少雙方時間上的浪費。

  「甘丹家電」接受以簡訊或E-mail tn01016424@yahoo.com.tw甘丹家電」會盡快跟你連絡。

  電冰箱維修到府服務計價方式如下:

  先檢查出電冰箱故障原因及所需更換之電冰箱零件。

  告知消費者電冰箱維修辦法及方式所需更換零件費工資檢查費及其總和金額

  電冰箱放置地點有生命之憂慮恕無法幫其電冰箱維修,服務檢查費也將不予收取。

  某些原因無法進行電冰箱維修鈞收取電冰箱維修到府服務檢查費新台幣300元

電冰箱常見的故障現象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迷你小冰箱
使用幾個月後會結厚厚的一層冰
退冰時心急,使用各種工具戳他敲她,造成蒸發器破洞導致故障,修補不易,拖的越久越難修復。
正常退冰方式:結冰在1.5公分時將插頭拔掉,在結冰下層處鋪一層抹布,將冰箱門打開,使其自然退冰就好了
點我放大 冰箱放入腐蝕性化學藥品,氣味通過蒸發器,蒸發器受到嚴重腐蝕所造成故障現象
點我放大 漏冷媒:此處部件俗稱乾燥管與毛細管銜接處,此處於冰箱所有冷媒管銜接最薄弱的地方,常因長期震動,導致輕微裂開漏冷媒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這是典型無冷煤現象,但要注意其他電路接觸不良也會這現象(例如溫度控制器,化霜定時器,繼電器,壓縮機啟動器接觸不良都會這現象)

化霜系統故障現象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發生此現象時,冷凍室溫度無法達到-18度會不夠冷,冷藏室也會不夠冷。
由於冷凍室背面的冷排結了大量霜,使送風馬達無法順利,將冷空氣送往冷凍室冷藏室導致冷凍室冷藏室都不夠冷。
各式溫度控制器感應不到正常溫度所以壓縮機一直在運轉不停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箱體或門邊橡皮飾條破損不密合,有漏空氣,內外溫差大形成水珠故障現象。 停留持續化霜,加熱器一直在加熱,無法自動跳入製冷系統故障現象,此現象很危險,萬一自毀式保險管不發生作用,發生火燒可能性相當高。 送風風葉卡到了跟化霜系統故障現象十分類式
點我放大    
散熱器堵塞了    

電冰箱零組件介紹

電冰箱門鈕  電冰箱溫度控制器  電冰箱控制IC板 
電冰箱化霜定時器  電冰箱電熱器  電冰箱壓縮機啟動器//過載保護器 
電冰箱化霜恆溫器 電冰箱送風馬達  電冰箱門開關
我們甘丹家電電冰箱維修保證,更新該零件後三個月內又故障免費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丹家電(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