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雙躍動底盤洗淨技術,溫和的押洗、拍洗、搓洗衣物、不傷衣料三方循環水流,離子滲透洗淨,未被大量水稀釋的濃縮洗劑更能透入衣物纖維洗衣前以溫風吹送槽內衣物,可以活化洗劑並提高衣物溫度,加速濃縮洗劑的透入雙躍動底盤烘乾技術,衣物因底盤躍動,熱風更易穿透水冷式除濕+空冷式乾衣,不影響室內溫度及濕度內建脫臭防敏行程,搭配奈米鈦脫臭烘衣濾網內建槽乾燥/槽洗淨洗程溫風脫水功能溫風柔烘護衣行程溫度&濕度雙重感應器

HITACHI日立洗衣機SF-BW10JV27

洗衣容量:10kg 
烘衣容量:4.5kg 
商品尺寸:(寬)61.2X(高)62.5X(深)101.1 cm 
商品顏色:香檳金
生產國別:日本
產品特色
■通過國家省水標章認證
■新直驅變頻,負載能力再提昇
■全球首創新開發雙躍動式底盤
■多方水流強力洗淨循環節水40%
■除臭除花粉行程,阻隔過敏源
■溫風加熱洗淨能活化洗劑,分解頑垢
■雙躍動蓬鬆烘衣,效能提昇
■奈米鈦除臭烘乾濾網
■12種洗、烘行程,全方位的體貼
■烘衣防皺及安全雙重感應系統
■30度低溫冷風柔烘保護衣物
■自動槽洗淨槽烘乾,防黴抗菌
■溫風超速脫水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丹家電(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