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G9930S→TOSHIBA東芝牌定頻直立型洗衣機上折蓋8.2公斤白色機身紫迷紅上蓋雙層塑膠內槽製造年份2003年出廠TOSHIBA泰國製造進口商新禾科技售後服務授權新禾科技

CYMERA_20131114_121114IMG_20131114_110157

點我放大 供應電源:110v/60Hz
洗衣容量:8.2(公斤)
重量:40(公斤) 
尺寸(公分):高93~寬45~深56
雙層內桶:
內層不鏽鋼/外層塑膠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正面外觀 後面外觀 上層基座前面 上層基座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電腦板與操作面板連接 電腦板與操作面板連接 正面電腦板 背面電腦板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進水盒 進水盒 正面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上層基座後蓋 上層基座後蓋 上蓋前蓋板背面 上蓋前蓋板正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棉絮濾網框架正面 棉絮濾網框架背面 洗衣外桶 洗衣外桶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洗衣外桶上蓋背面 洗衣外桶上蓋正面 洗衣內桶支撐固定座正面 洗衣內桶支撐固定座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內外桶組立 內外桶組立 內桶:內層不鏽鋼 內桶:外層塑膠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內桶:外層塑膠 內桶:外層塑膠 內桶:外層塑膠 內桶:外層塑膠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內桶:內層不鏽鋼 內桶:內層不鏽鋼 內桶:內層不鏽鋼 內桶:內層不鏽鋼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內桶:內層不鏽鋼底層 內桶:外層塑膠 內桶外觀 內桶外觀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內桶平衡圈正面 內桶平衡圈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洗衣盤正面 洗衣盤正面 洗衣盤背面 洗衣盤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外桶底部 外桶底部 外桶內部全貌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水位開關正面 水位開關背面 給水電磁閥正面 給水電磁閥背面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點我放大  
洗衣機底部組立 傳動馬達啟動電容器 排水馬達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丹家電(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